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拜託了!莫里斯把拔 - 可以穿馴鹿裝嗎?











































































































































3 則留言:

  1. 他只是孩子啊,為什麼要這樣講他 XDDDDD
    看來DI島也是以虐小人為樂、相當邪惡的天神 (稱讚意昧)
    然後,不好意思,我要當伸手牌跟你要聖誕樹的下載連結~~ (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收
      https://www.thesimsresource.com/downloads/details/category/sims3/id/1180287/
      我也跟你要過褲子,猜猜我是誰XD

      刪除
  2. 靠,我回去翻了一下,找到了 XDDD
    應該是姓ㄘ 名x鳥 的那位 XDDDDD
    原來我們4月時對過話,好險我不是雞巴人 X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