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黑寡夫挑戰/21/其實也沒那麼愛

<

































































































































突然坐在小名前面寫作業







老吳生日



她到底嗑了什麼...























自帶閃光的男人























這傢伙今天特別沒良心耶,夏吳在求饒,他一直在拍手叫好 



牛草一直被罵,死神罵完哈栖罵,哈栖罵完悠真罵,好可愛啊w































喝杯奶展現你的誠意











靠北,這牛汁竟然很好喝,我還期待他吐一地






幸好有存檔,在喝完牛汁的隔天,拉西恩跟一幾相繼死亡







布膩跟每一任黑管家都看對眼,他的性癖真是專一


挑戰要養到所有孩子成年,差沒幾天的你們就嗑蛋糕吧。



感覺哈栖很適合當老師



小瘋子



她的臉不歪耶,小時候像隻猴子似的,女大十八變


閃人啦







































一進地圖一堆人來追我的船,像來討債的一樣



狗仔還直接登船,在我家走來走去、到處亂拍,太囂張了吧
但第一次覺得被狗仔追...好像也沒什麼不好^P^



移開後才發現她有點像賽琳娜







好啦,黑寡夫挑戰到此也差不多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一邊把兩隻毛毛蟲養大,一邊在天堂島亂玩亂拍
可能會穿插一些遇到莫里斯把拔的部分,或一些悠真的內心戲吧,還有他的賺錢之路





附錄 I:
















懶得換POSE (X)
緊張 (O)



附錄 II:

死在家的鬼魂阿嬤



就是站在我家前面的蠟像阿嬤



也是酒吧業主阿嬤





又是狗仔隊阿嬤



EA你搞屁啊




1 則留言:

  1. 恭喜黑寡夫完結! 
    直接畫牛草害我大笑,是怎樣啦 XDDDDD
    期待悠真接下來的天堂島大冒險,還有LINGERING更新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