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黑寡夫挑戰/20/我的自然課作業!!






















不知道怎樣,就一早上結屎臉



嘿,你別順手嗑起塔瑪拉的番茄啊



























平時溫和的哈栖終於再也忍不了打娘的衝動



可是哈栖的打架項目裡沒有打鬥的選項
我不確定是他太善良還是不能打孕婦































挨...?道格突然打了過來,孕婦能打喔?  















































這個家很窮,能惡作劇的東西真的不多,總之春天了

雪融的好噁心



積雪融化才發現,我家門前有塊墓碑??



誰?別擅自死在我家門前好嗎



小名生日



小名...也蠻好聽的啦,就改這個吧



小名長大派特也長大了...?(凱枯的娃娃)
不對啊...為什麼派特現在才長大?凱枯長大很久了耶?



難道是跟小名的好感比較高嗎?還是他以為自己是小名的娃娃?



ㄜ...但是派特是凱枯的娃娃,變成幻想朋友後小名根本看不到他...



















































上樓就看見 (或看不見) 最好的朋友們玩在一起



但是他們之間 沒 有 你 啊 !
你好慘啊小名



就這樣,在醫院的廁所裡吳鳩出生了



喔對,他生了雙胞胎,另一個還丟在醫院門口淋雨







就算撿回家了也只能丟馬桶邊















老婆真的都很容易老埃
要不是這次娶到一個年輕的,可能又要出現老人了



拿著兒童免死金牌逗牛











附錄:


就說別亂動祖靈的東西,會顯靈的啊



那個擅自死在我家門前的老女人,一直上升我家火災的風險耶



突然有天他像個蠟像一樣站在我家外面的走道上...滑鼠指他就變灰色,無法互動,移不了也刪不掉...
小姐你到底跟我家有什麼冤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