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黑寡夫挑戰/17/裸奔錯了嗎?




娜娜生日了
感覺很精明?



我還想說這是誰家的床



他半夜就是要跑去對面睡
是看到家裡的床會回憶起和彈塗魚的激情夜晚嗎?







我不想讓我家再出現一個炸彈魔,還是把發明桌賣掉吧
換上這個不知誰送的按摩池







哈栖長大了,一臉不爽的禿頭小恐龍



你到底要去隔壁宅多久,振作點好嗎?
都半夜了還不回家
快去找老婆啦



隨便去找一家按門鈴



這嬰兒在爆衝什麼...











這種時間,還被邀請進入?這女的也太隨意了吧



仔細一看,她還是阿朗索的老闆



聊到一半,她老公出現
一眼瞄到我還以為是道格復活



嘖、他老公頭也不回直接上樓


這孩子好兇啊wwww



你要怎麼請我離開,你倒是說說看啊死小孩







幽靈貓貓姿勢好帥喔



荷係馬上去跟蘇西玩
看得我都快流淚了







一見面就可以親,你好歹是人妻埃




然後她就去上班了...
你整我啊大姐 







校...校外教學...?







被警察載回家罰禁足
晚上又偷溜去畢業舞會...她真是目前最叛逆的小孩了


也不意外地在舞會上有了對象



內格羅蓬特...這姓氏有點眼熟...

是凱絲的的女兒啊



我真懷疑我的城鎮沒幾個市民了....走到哪都認識的是怎麼回事?


羅庫跳車過生日







蘇西很可愛...貝斯塔就有點噁心了,超大一坨



看來這就是悠真不想回家睡的原因



大家安安靜靜的睡倒一半,娜娜就...被外星人綁架了







老母被雷劈,女兒被鬼抓,原來衰也是會遺傳的











瞪輸嗎?居然想落跑

原來是要參加羅庫的畢業典禮



凱絲直接在家變成免費保母



成年後,正式轉職成普通仙子,吸血鬼特徵好像都沒了





喔天,布膩的悲劇又發生了
而且為什麼又是雙馬尾







不行。老人還是能懷孕,能懷孕你就得上。







等等,為什麼你家小孩全部跟我姓了
為什麼你老公沒跟我姓















為了魚拋棄家人,滾



※神仙:不怕太陽
真能懷孕埃,這姥姥身體也挺勇的







這是老人才有的超強技能嗎?







等了5分鐘,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就讓奶奶去整理菜園
奶奶膀胱就爆了.....







我決定把草都拔了
誰敢吃啊


哈栖長大了,是個帥妹







........
..............
..................
我忘記按暫停,回家發現孩子已經生了
真的是意外,這不是我不想看黑姥姥在家大肚子裸奔的伎倆



孩子叫凱枯


赫然發現,娜娜有了嘿咻心情



這什麼,原來你是買春嗎!?



這樣想想,之前娜娜每天都壓力過大亮紅燈...
沒想到她居然會買男人,你才高中啊孩子!

沒幾分鐘就跳出懷孕了 



娜娜成為了...未成年的未婚小媽媽...



孩子還沒生,族譜也看不出來,你叫也沒用
高中生懷孕一件衣服都沒得穿,他每天都在裸奔











我忍受一個裸老黑就夠心累了,現在又多一個裸小黑 



不對啊,我為什麼要逼自己忍受呢
反正孩子都生了啊






雙手舉起來,叫兩聲就掛了,暗殺技能真好用唉,果然術業有專攻



然後佣人衝過來馬上把他的骨灰裝袋



走幾步路後,他好像意識到有人掛了,才開始驚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