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黑寡夫挑戰/16/別人的悲劇是我家的喜劇




啊,真是個美好的早晨啊























嗯?完全沒問題的啊。






然後悠真這臉不知道是怎樣,怕到模糊?

別找藉口了,上吧!或是被上吧!



看來道格的戰力好像比較高啊







BGM響起來了
人馬上爬出來
這表情看起來很擔心是自己中標wwwww



荷係教起了妹妹防身術















BGM又響起來了,耶!是道格懷孕啦!


Oh God....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 !!!!




嗚...我不想拍劇場了啦...((縮角落洗眼睛
.
.
.
.
.
.
.
.
.
.
.
.
.
.
.
.
啊啊啊!自己挖的坑 哭着也要填上啊!
犧牲雙眼招換!出來吧!聖誕老人!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滾去寶琳家!






雙馬尾妖怪的夾擊



對不起了多里安...


看來道格對多里安很有興趣w



隔天多里安送的新婚賀禮,居然是兩把彎刀,是想砍了誰?






廢物管家。


為了避免我家再度有人被劈死,只好砸錢蓋個廚房
自從糖果被劈死後,看他們雨天去外面拿個麥片,都讓我很緊張








































<








哈栖是普通人類,人魚跟吸血鬼生下普通人機率也太低了
我還以為會生出一隻吸血魚、食人魚啥的
決定讓道格跳下水看看...



道格原來根本不是條魚!!!
他那天只是穿著魚尾走來走去= =






































正當我在培養父女感情的時候











































雅各跟提亞的臉就這樣,笑僵的在旁邊哭,看起來超無情的



寶琳掛掉後不久死神又來我家



蘇西掛了啊!


第一次看到寵物掛掉,還蠻酷的
死神會先開一個天堂之門?再丟一隻粉色老鼠玩具進去,蘇西再跳進去



















阿朗索完全不難過,大概是因為他剛搬來,跟蘇西不熟吧











畫個畫而已,你離這麼遠幹麻,是有這麼噁心嗎?


萬年邊緣人維勾生日了



他每天就是白天偷東西、晚上跑海邊、湖邊、墓地釣魚
社交低了就跟大家一起跳健康操,睏了就回家睡覺
一個生活簡單到沒戲份的人...



哇,死神又來了
看來是貝斯塔掛了











馬過世的動畫是,死神以淑女坐的姿勢騎上去
先翹孤輪再往前跑一小段後消失







還飄黑霧,有夠裝的



大家都散場了,剩荷係一個人在原地哭...
感覺他是那種...平常看不出來,但其實很關心身邊人的類型呢...


那個廢物館家在爐子前面突然消失,想重置他又找不到人
幾分鐘後家裡又火災了,這爐子跟桌子我1、2天前才換新埃= =
你們是多討厭看到家裡有能用的爐子跟乾淨的桌子?







這兩個出家人居然相遇了

和尚狗:少年想學武功嗎
維勾:.....我會不會變成黑狗妖
和尚狗:不會
維勾:那...好啊?


既然要出國,那就先把一些拉基清掉在出發

馬的騙子



好唷,我誤會唷,滾去玩孟克的吶喊唷







簽證等級0,維勾只有3天的時間學習中國古拳法
行不行啊



這兩個學武的也帶上
悠真:我為什麼也要去...
你是主角埃,別想偷放假
GO!



你們是在哭屁喔



模海真是基情四射



所謂的練功,就只是找剛剛那個 想騎車督人的大師講講話就好
這麼簡單喔,都沒會有哼哼哈兮什麼的



還以為要訓練個幾天幾夜,結果就這樣結束了
實在沒事做,拉羅庫來紫禁城恐攻吧

大同廣眾下,這樣不行啊,上吧羅庫



























沒爆埃!?
這什麼?











羅庫:開心







模海賣的技能書,真是博大精深



剩兩天假期就來好好放鬆吧
來個兄弟探險















千里迢迢來到模海,還是想釣魚








回程倒數3小時
給他來大炸一翻吧!























火災警報響超久
然後,晚來的消防隊沒火滅,直接噴羅庫

















還不用罰錢,面子真大







時間一到,被強制遣返埃
可惡,我來不及拍旅館的慘樣





換場畫面還能聽到尖叫、哀號聲,真是太治癒了


這次去中國唯一個收穫



荷係好像又學會新技能了








問與答:

姑娘為何突然亂炸?你在此之前是這種形象嗎?



才不是!

2 則留言:

  1. 看完新篇了wwww
    再次笑到快要精神失常
    出國當恐怖分子阿這家人xDDDD
    原來雙馬尾不是人魚!!! 懷孕畫面真的有夠驚悚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是人魚有驚到我,平常都穿風衣包緊緊,我也沒仔細看他有沒有鱗片(好啦,其實我根本不想看他)
      孩子都生了,才發現好像不太對XD

      這對恐怖分子兄妹,按什麼都有爆破選項,看得我手好癢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