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黑寡夫挑戰/18/搞大我女兒是要償命的









系統表示娜娜有產假可放
但學校表示:這孩子翹課啊!



但學校有給津貼



你們學校是兩黨治國嗎?


娜娜在家整天都被唸,還是讓他去上學好了



看到裸體孕婦的青少年馬上對娜娜告白



埃...為什麼又是雙馬尾...話說你是男是女?


來去公園找老婆囉
哪尼!?黑狗兄搶了拉西恩的工作?



今天的女人真多耶


五官姣好的黑人



外來種



奇裝異服的白胖胖



可能是戴了黑假髮的老狗
白眉毛已經出賣你了



這城市的黑人都讓我失望,就決定是妳了白胖胖
雖然我想選老狗,但又怕他還沒結婚就掛掉...



我重開遊戲她就回國啦,沒得挑了
快去親近小胖吧

靠近點就覺得對方噁心,你也太惡劣了吧















懷到身體消失



好慘啊,出門生個小孩,還要抱著被逮捕的風險



要取什麼名子啊...



就先這樣啦,等我想到再說

很好,我們終於可以看到是誰搞大了娜娜
怎麼又是黑人!
(本部落格真的沒有種族歧視)
(真要說的話可能歧視雙馬尾)



總之先把他抓過來











家裡又多了一個寶寶,又不能娶老婆了
只好快把荷係的終生獎勵點數衝高

你不能來些簡單點的願望嗎?






終於有個簡單的,把多里安邀來







如果玩樂團應該有更多+點數的機會
總之先衝吧







這個廢物佣人,滿地都是水還不去拖
在那刷了三次牙
是不是叫道格的都這麼G8



清新?清醒?


你半夜跑去他旁邊尿尿幹麻....
髒死了







威猛先生超猛的,5分鐘噴一次,一下飄粉煙一下飄綠煙,讓他邊吐邊失禁



凱枯長大了
看,一臉瘋子樣



這特徵真沒讓人失望



來張瘋子寶寶特寫



幹,右上通知跳出來他眼球馬上掃到右上,嚇死我了= =
瞬間想到天魔Lucius,害我在凌晨2點起雞皮...



娜娜也生日了,日常衣服一身騷氣



不喜歡孩子!?
欸,你不能生完就這樣啊


而且你還想結婚?



但看來他們真的只是應召關係而已,娜娜對他好感度很低



黑拉西:就說我是無辜的!


娜娜只想跟他要錢而已





突然覺得黑拉西有點可憐


賞點食物讓他多活一天好了











你什麼時候去偷偷報名的,不准去


凱枯超有病的,需求全都很高,還一直在狂哭
故意讓大家不能睡覺還幸災樂禍。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給我進去好好反省



大家終於都睡了15分鐘後...

尼馬為啥又火災了



是鬼縱火啊,<昆池岩>演的都是真的


你們繼續互相傷害啊







啊~又是這熟悉的聲音
又有人被雷劈了



他怎麼一臉爽樣



焦到只剩條內褲,還擺出很迷的姿勢



恩...總覺得他少了點什麼

我知道了,他需要來點歌詞























小名生日了



不對啊,小名你怎麼是白的啊,我都懷疑你是不是親生的了



隔代遺傳!?膚色像阿公、髮色像阿嬤



哈栖也生日了
眼神兇惡,心地善良的孩子
希望別跟娜娜一樣歪掉



我家已經擠爆了,還給我亂生小孩,你也該給我滾到對面去了







特徵表貼上,給我滾去對面



這樣就可以跟最後一任結婚啦!
快邀她過來!











約會約到變敵人狀態
你們是怎麼搞成這樣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