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黑寡夫挑戰/15/老爸眼中的同居 簡稱叫綁架











想去烤烤火取暖







但兩個家裡有壁爐的都不在家

那就學"明天過後"到圖書館避冬吧(?

尋找2樓有沒有壁爐的時候,出現幾個低解析度的背影



登登登登
右邊那個雙馬尾總覺得不太對勁...



是男的啊!!!



沒錯!我受夠了!

而且你為什麼在圖書館是用魚的型態啊
你是彈塗魚嗎?

太神奇了,總之快去搭訕




























阿朗索啊!!!

你怎麼跟這女裝(?、彈塗魚交往了啊wwww






































這誰























才沒什麼戲劇化的發展呢,就悠真吐了一地而已



總之目標確認了,就來全力追吧!



喔對,我好像沒講過,我家這邊小人不能碰馬桶。
只要一碰馬桶,人就會黏住,直到那個人餓死才會站起來。
所以我才把家裡廁所全換成多合一那個
不是為了省錢不建浴室,是為了活命。

因為小人無法離開馬桶,時常會出現這種,直闖你後面排隊的畫面
唐尼瑟瑟發抖,但是寶琳覺得開心
或許這就是他勤練肌肉的原因。



下場都是,前面的人餓死、後面的人失禁
這屎亡收割機 前期害我重讀好幾次遊戲
如果有人能拯救我的話,拜託請留言告訴我QQ


這個廢物凌晨兩點才在做飯











我不小心按到"要求他擺姿勢"
還好我先前受過奧托家的洗禮,這次我沒有嚇到!







道格對阿朗索超專情,對他搭訕、讚美、調情 他都沒興趣
只好先衝好感度



好感要這麼高,調情才有回應







正當一切進入狀況的時候...



你來湊什麼熱鬧啊!漢克!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漢克扣我好感度,道格也扣我好感度後不歡而散...
到底是怎樣....


跑來寶琳家取暖



順手給剛成年的多里安穿新衣+畫妝



為什麼又失火了











她就是之前被荷係放置的同學



















羅庫長大



娜娜你臉在衰什麼?



正要去找道格時,嚇得我咳出一口老血



阿朗索啊!!你們同居了嗎!?


阿朗索一臉"我怎麼在這裡"的站在裡面
再加上他是穿著畢業袍的
我合理的懷疑這胖子是在畢業典禮上把阿朗索扛出禮堂的!







經過一翻追求後







阿朗索變成敵人了



訂婚、完婚。



完婚就趕快搬進來吧

我是說,阿朗索。











來一份,永不沉悶+無限夏巴卡!套餐







你的好朋友阿朗索就誕生了


但遭背叛的心情會持續3天
那我們就來個陪伴阿朗索走出陰影吧



但人一多他一直表示想逃走














布膩跳車過生日
一看到他生日,計程車司機馬上丟包他埃,怕他爆炸是不是



娜娜也生日了







































舞棍羅庫,她超愛跳舞的



常常去靈堂前飆舞



















附錄:

這台消防車已經在我家門前停3天了



快放棄好嗎?為什麼你不會餓死啊?





2 則留言:

  1. 然後這四面透風的新家是怎麼回事xDDDD

    我快笑翻悠真為了救兒子犧牲也太大了吧
    雙馬尾彈塗魚真的不行www
    阿朗索這忘恩負義的還恨上老爸
    要把製造蛋的過程打上馬賽克
    太害怕惹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這是-5星級海島別墅XD

      要求與前任分手,都一定會變成敵人啦,我覺得阿朗索更多的是無奈wwww

      啊啊,我實在不想看他們ooxx啊,我也好害怕QAQ
      再見了,我的心理建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