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黑寡夫挑戰/03/輻射、麵筋、凸眼魚





結婚到外遇無縫接軌
一早結完婚馬上去找寶琳姐



又是一句話冒愛心
那直接一點唄





寶琳憤怒的表示自己已經有漢克了
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跟你搞婚外情!



悠真也在心裡嗆了寶琳一波XD



給你一個黃腔





哈哈哈馬上就能拐上床了
寶琳你搞什麼,矜持一下好嗎XDD








一發就中
成功給漢克戴綠帽



做完馬上回家,渣到不行啊



隔天早上
塔瑪拉一臉泰然自若,吐的像在喝一樣,感覺很是熟練



此時的悠真已經在涉獵下一位老婆,完全不理孕吐的塔瑪拉
正在搭訕一位貴氣逼人的姑媽



果然是個富婆





這姑媽超難聊的、讚美她也不爽,好感度一直扣
乾脆邀她去吃熱狗大賽(培養一下感情?)



一直在妄想的悠真


終於想起你老婆了啊



姑媽超想贏的啊!



此時姑媽突然站起身,快速離場
原來是膀胱快爆了



姑媽超想贏的啊!



糟糕再三天,就得顧管家和女僕了
回家的路上順便採幾朵花賺錢吧









哇靠這花值$600、這花值$600、這花值$600!!
這是什麼狗屎運



突然旁邊有個穿睡衣的黑女人掐住自己




























把旁邊的花花蟲蟲撿一撿,都是些便宜貨
還順邊撿了顆種子回家



娶老婆是個怎麼樣的體驗?
到處都是髒盤子。






盤子不能直接都垃圾桶,只好買個水槽了

寶寶再幾天就出生了,來裝潢一下房子
趁悠真在睡覺來亂花錢吧

喔~花花地毯!











滿腦子都是跟人要錢

下了一整天雨,路上也找不到人搭訕
今天就在家研究返老還童藥劑、陪老婆一整天









鍥而不捨個屁,被炸一下,馬上縮到棉被裡躲起來

隔天,塔瑪拉一早就在霸佔浴室(?)、只好先去做早餐了
這鬆餅跟你的臉一樣焦啊






洗了個澡、換了套衣服,
打起精神來,來學畫畫轉換一下心情
畢竟有後還得畫出美美的遺照呢,對吧悠真






塔瑪拉睡到一半...生啦!



名子要怎麼取呢...
就用日文數字的空耳好了
1=一幾、2=膩,這樣唄

喔對了,我家嬰兒skin整組壞光光
你們就別噴我家小孩全被輻射照過,那樣很壞



寶琳跟塔瑪拉差不多時間懷孕的
決定隔天一早,去關心寶琳一下
在前進寶琳家的路途中



塔瑪拉!!你搞什麼啊!!!!

喔對,因為前面遊戲跳出了1、2次
我忘記跟你們仔細介紹我的老婆了
她,是個神經病。

























我就說她是個瘋女人吧

在寶琳家看來看去沒看到任何嬰兒
不過看族譜是確定孩子出生了,是個男孩子,名子叫拉西恩



那繼續來拚二胎吧,寶琳姐!
把塔馬拉丟去漢克那、把寶琳邀過來
計畫通行





漢克看起來超害怕的







我就奇怪為什麼一幾看的懂了
肯定是這惡靈搞的鬼










去看一下塔馬拉到底在做什麼

喔 原來她找到拉西恩了









她把拉西恩泡在尿裡啊!!!
快來把這瘋女人帶走啊!!!



直到凌晨3點,漢克才恭敬的請走她
塔馬拉把別人電視看壞了才肯回家

這種瘋女人最好早點燒掉






我家後院突然舉行了一場小型葬禮





塔瑪拉死後悠真突然躍升為一星名人



還獲得毒殺技能,我以前到底裝了什麼MOD






這個人渣居然馬上想辦單身派對啊

3 則留言:

  1. 今天才從版上看到,我的天這也太有梗我快笑死XDDD
    把拉西恩泡在尿裡的縱火狂XDDD
    姑媽那嘴是怎樣,使出洪荒之力耶。
    我幾乎沒玩過模3每次看別人的模3傳奇都覺得好豐富,不管是情緒還是小人個性什麼的。
    一歲嬰兒居然也能目擊出軌現場,模3的小人也太恐怖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挑戰我也有看喔,模4的歡迎花車是什麼,看起來好可怕啊WWWW

      對,嬰兒都懂超多,模3小人的神經病都是從小培養的XDDD

      刪除
    2. 謝謝你嘿嘿xDDD
      模4歡迎花車是小人搬進去一個新的用地,會有用地上的NPC端著水果蛋糕來歡迎你入住
      每張地圖會來的NPC都不太一樣,那個詭奇小鎮是模4一個有詭異傳說的用地
      所以才會來一群中邪的NPC...不然其他地方的NPC還是非常友好正常的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