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黑寡夫挑戰/02/草尼馬真沒禮貌







買了一個20X30的空地

還剩這麼多錢 好像有點太好過了,那再來蓋間小木屋吧





剩$5586好像快破產了



煩死人的吉祥物出現了,直闖我家大門




















不知為何這破東西竟然能賣兩次
$40入手

懷孕到生產都要時間,如果要寶琳姐全家都是我的種,
時間感覺很緊迫,現在的首要目標就是馬上來去找寶琳姐、愈快讓她懷孕越好、我要挑戰全家餐



幹。

那先去公園搭訕唄



除了老人,唯一一個女人了,攻略看看唄






幾句話就冒愛心??

這麼好追?



得知是單身後馬上展開攻勢






悠真唱歌可能有混亂之類的技能
後面突然有人打起來
然後塔瑪拉也突然暴怒想跟我打架= =



前一秒還在冒愛心,這女人有夠莫名其妙的





















然後這不爭氣的傢伙 馬上想跟人家A錢
你是覺得她很好騙嗎?


















居然一發就中,我以為睏爆要多做幾次
悠真你是怎麼上死魚的XD






或許是悠真家什麼都沒有,塔瑪拉就在他身邊看書
直到悠真醒了她才去上班,悠真也一直夢到塔瑪拉
第一任還真有愛



喝瓶果汁充飢後 出發去找寶琳姐



你怎麼又不在家啊!!
幸好這次有線索,馬上前進海灘



寶琳姐怎麼這麼難約啊!!!



此時的悠真,才剛訂婚就只在意塔馬拉家有沒有錢XD
好吧,反正寶琳姐又跑掉了那就是拜訪塔馬拉吧





運氣真好,竟然是個有錢人
(可是你又拿不到人家的錢是在確認什麼)



門鈴從早按到晚就是沒人來開門
不知道為什麼 連塔馬拉都無視他
隔壁半夜不睡的來找悠真搭訕






然後她馬上被嚇跑了



塔瑪拉就那樣發呆站了一整個晚上
沒洗澡、沒吃飯、沒上廁所(我看到旁邊有一攤水)
直到早上5、6點換了孕婦裝後才開門出來
整個人都發臭了



但得知對方很有錢的悠真,不顧對方臭到冒煙
馬上衝上去想抱住塔瑪拉






在陣陣綠煙中交換完婚接,就結完婚啦
真是史上最臭的私人婚禮




附錄:



我大概知道草尼馬為什麼這麼討厭悠真了
一上門就跟人家開黃腔是怎樣

2 則留言:

  1. 唱歌有混亂技能是怎樣啦 XDDDDD
    史上最臭婚禮也是笑到我
    是說,那個黃腔的提示框是怎麼來的呢,沒見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把Kinky World MOD中文化,其中的黃腔翻譯過來的
      真不知道自己以前哪來的毅力去搞這個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