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黑寡夫挑戰/04/二寶加一寶 麻煩接著來



存檔到一半又跳出,我只好再幫夏瑪拉補拍遺照 



妳不是很喜歡火嗎?

管家超級難搞、沒房間的床不睡、我吃飯他就拒絕洗澡
只好為他再擴建廁所,比老婆還難顧



而且他居然不會幫忙帶小孩



每天出門搭訕講幾句就得回家餵奶、換尿布
真是麻煩死啦
我開始後悔太早燒塔馬拉了
搞得我搭訕人的進度超級慢

















已經誰都無所謂了






















睡衣都沒換,馬上躺平






一幾的眼睛有像到塔瑪拉,不過這髮色到底像誰...





寶琳都生了我還沒找到老婆啊啊啊啊啊!!!


隨便邀個能來我家培養感情的女人
廢物管家又在那邊礙事,只好給他隔一個房間了= =



順利懷孕後,馬上求婚



就這樣拐到一個剛畢業的魚腦傻妹

又是羅米茲家的人耶!



快把她的家當賣一賣



再把雜事全都丟給她做








我可沒再虐待我老婆,偶爾也會讓她去海裡放風一下
(不然她的魚鱗好像會剝落)






趁老婆放風的時候去看一下拉西恩跟提亞



調戲寶琳會被提亞討厭,我是妳爸耶!























這廢物真的太超過了



提亞長大了,這臉跟她媽也太像了



咳咳...不...孩子..妳不是...
































黑寡夫當到去養馬 






布膩出生啦,我家孩子都有藝術氣息耶
(因為爸爸努力修練遺照的關係?)



兩個小孩就夠難顧了,還要顧一隻馬
悠真要跑去管家房間睡,才能慢慢回體力
還會中途醒來尿一地



一幾哭太久,也會隔著房間把悠真吵醒
然後新管家又在耍廢



而且,兩個小孩輪流哭就算了,布蕾兒也在哭









1個小時後,這個家、終於安靜了。
終於...大家都能睡了...



因為布蕾兒被叫去畫畫、又忙著帶小孩,完全沒人理的貝斯塔



剛跟姑媽用手機聊天,不知道是不是姑媽給的,也沒跳通知錢就莫名+9800...

算是有點閒錢啦
貝斯塔終於有窩了








歐~ 

一幾長大啦~
怎麼...好像有點ㄎ一ㄤ...?



怎麼整個人是臭的,這點跟她媽一模一樣



一幾的房間(順便給馬廄擋雨)

有藝術氣息的一幾,一到新房間自動走去畫畫






那我們去看看長大的拉西恩

悠真到寶琳家馬上騷擾提亞,人家就不喜歡你啊






深夜兩個猥瑣大叔




之前存檔又跳出,我是真的火大

而且,只要是需要換衣服的動作,洗澡、睡覺、發明藥劑...之類的
小人都給我站在原地發呆一整天(最少遊戲時間內24小時)才能換衣執行
整個火ㄌ一丫ˊㄎ一ˇ來,MOD慢慢過濾也無解
更扯的是我發現我若把MOD全部移除,會進入一種真‧上帝的狀態
就是只能看著小人活動,我完全不能操控他
下面控制面板的選項都不見、顏色也變掉
只能忍痛刪遊戲、資料片全都重灌

總算在檔案沒有遺失(目前沒看到 PS.麵筋嬰兒也還在唷!)的狀況下能順利遊戲了

後來發現換衣服慢的原因很簡單,其實沒必要重新安裝,也算是學到教訓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