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糕糕的美夢



















然後...萊利H拍到一半,羅伊華麗登場!!

嚇得我馬上幫萊利穿好衣服(?  

他一出場就各種煩人

:看看我!這麼可憐!




跑來旁邊來各種該該叫,吵到利恩都不爽了



我只好又生了隻主線的致鬱利恩來陪他,真的是煩死人


在只有兩人的場合利恩是會撒嬌的,這設定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

只是平時羅伊更幼稚,和他在一起利恩不會那麼ㄋㄞ
而和利恩在一起的小萊是會愈來愈成熟的,所以利恩會ㄋㄞ他。

畢竟以前的設定是小萊會把利恩從過去的泥沼中拉出來,但...果然還是太光明了我不習慣。(?

我現在比較喜歡利恩和羅伊在一起那種"兩個人的墮落好過一個人的寂寞",這種一起拉下線的途中找到共通點或平衡點的感覺。


喔對,萊斯特是原官配,羅伊是新官配。目前啦


糕糕美夢-標題起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