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黑寡夫挑戰/06/變種的季節、戀愛的季節















寶琳也變種了....
是怎樣,有專門幫人變種的地方嗎?



提亞長大囉



提亞一直被漢克吵醒
給提亞跟拉西恩買兩張






提亞,我才是妳爸。

明明是招寶琳進來,先進房的居然是漢克
以為偷情終於要被發現之際!漢克居然只是愛睏而已....
有點危機感好嗎?漢克



趁漢克去樓下終於能辦正事了
這次上了3次才成功,果然是中年危機



順便跟漢克A錢,上你老婆再跟你要錢!



珍奈長大囉!



好可怕....
99%像她媽啊!!夭壽敗,姑媽的基因太強大



家事全丟給老姑婆去弄,專心練製藥
然後不知道老姑婆做了什麼,管家都被她氣跑
一連跑了3次管家,還洗出一個新人





終於成功啦!



一幾也長大了
果然是個愛大海的孩子






一幾的願望是精通繪畫跟吉他
就送她一把吉她囉



隔壁的拉西恩...臉沒歪埃,不過...很像演古裝劇的大俠...






我又忘記繳帳單了



順便拿個信,看我發現了什麼
高斯岡瑟勾引我家老姑婆!?



你送這新婚禮物什麼意思???



姑媽突然要跟我離婚!???因為我發現岡瑟寄假屌給妳嗎!?



好啦,我前面專心研究製藥(放著3倍速跑+看u兔),忽略了姑媽(完全沒拍她)
也是我活該,明天再想怎麼弄死姑媽

然後睡到一半,姑媽就老死了啊!!!



尼克也死了!



搞什麼,我都還沒復仇啊!姑媽!



布膩長大了



那我來弄妳女兒!
老爸老媽都掛掉,家裡超有錢的單身富家千金,這是一夜致富的好機會啊!



悠真每次約荷莉出來都一直被嫌無聊,講兩三句話荷莉就回家了
好幾次還沒講一句話荷莉就閃人
那妳來幹嘛,還不如直接拒絕,一直讓悠真站在外面淋雨,有夠婊的

總之經過了幾天的追求後












一夜致富啦!把貓蘇西也拉來家裡囉






















悠真...這才不是調情...






寶琳又生了一隻



長子長女相認會








好啦,再給寶琳家買個嬰兒床吧



次男次女也認識啦





再生幾個吧寶琳,上次發現的美術館廁所,獨立單間、沒性別門,根本偷情聖地啊






好吧,不是聖地XD





荷莉跟寶琳都懷孕中,家裡也沒那麼多寶,荷莉一個人就顧OK了
那就去認識一下隔壁鄰居吧



我只是不小心點到指導,別瞪我嘛



看來是個擅長嘿咻的老婆婆呢

一幾在舞會上有了曖昧對象,而且友情好高







兇什麼,蘇西也很難過



換個新地毯,再給蘇西買個貓抓板



姑媽的靈堂...就算了吧,誰叫荷莉討厭妳






吸血鬼轉畫完成
看起來真ㄘㄨㄛˊ






順便返老一下,不然悠真整天在鏡子前檢查皺紋












珍奈生日



好像有點暗,用購買模式轉白天看清楚點...
好可怕啊!小姑媽誕生



荷莉生了



埃?這隻可以自己選耶



隨機囉!





戀愛日到了,讓一幾去跟她的那個舞會男伴約會一下
這算順利還是不順...?一幾是挺開心的,卡林看起來很生氣



卡林生氣到直接取消約會XD



寶琳那邊的孩子出生了,名子取的像印度人



家庭上限是8人,還得再跟寶琳生兩隻,趁她變老前得快點了











喔!一次就中耶
年輕好像懷孕機率比較高的樣子
之前中年危機都要來個兩三次

去樓下看看唐尼跟提亞吧
恩...唐尼...大餅臉的拉西恩



提亞長大啦~



給她換個瘦小臉的髮型












提亞真的超討厭悠真的











喔喔!厭惡少了20%



回去看一下一幾那邊的修羅場








羅梅羅卡林究竟會不會成為過去式呢!?
高斯摩提梅爾會不會跟一幾牽起愛的小手呢!?

5 則留言:

  1. 整篇還是超好笑xDDD
    模3是真的會寄雙頭龍給別人還是是模組xDDD
    姑媽好慘連死掉都沒戲份,默默在睡夢中離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W娜根紫棒是模組XD
      但結婚禮物是親友隨機送的,我也快笑死XDDD
      只能說岡瑟你太會挑了。

      刪除
    2. 真的太會挑xDDDD快笑翻

      刪除
  2. 那根紫棒曝露出姑媽跟高斯岡瑟的奸情
    果然薑是老的辣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驗豐富的都知道偷情不能直接來,紫棒傳情才是高招
      你用一下我用一下,郵差不知老公不覺 已經偷情完成

      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