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Lingering 09 / Visit

















































































































































































































































































































































3 則留言:

  1. 我終於用我家的破網速追到最新進度了。

    看到這裡,也產生很多疑問,像是,勞倫斯為什麼讓吸血鬼襲擊莫里斯家還帶走兩個小孩?但現在我心裡最好奇的是,沃利跟兩隻吸血鬼同居到底過的是什麼生活啊,這集裡臉上似乎有傷?萊斯特跟萊曼脖子上沒有吸血鬼MARK,一時間沒會意過來是吸血鬼,身為吸血鬼控,讓我好好奇這對兄弟啊 XDDDDDDDD

    看樣子,羅伊似乎是利恩的官配了?XD

    你的故事很有意思,劇情佈局上有氣魄,因同時穿插多線伏筆,乍看下會有點小亂,但靜下心認真看的話還是接的上的。技術上,拍攝很精緻、分鏡也很漂亮,POSE的應用也很自然,就是對話氣泡的編排有時會追不到是誰在講話,這部分再加強的話,會更完整!

    期待你接下來的更新,請繼續衝啊,Di島兄

    回覆刪除
  2. 哦對還有,莫里斯是真的領便當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他掛了喔~(開心灑花
      我偶爾還是會在平行世界鞭屍他,像是穿馴鹿裝什麼的✧◝(⁰▿⁰)◜✧

      刪除